犯困小狗-

希望你时刻保持开心👻

暧昧关系

黄礼志x申留真


🌼第一人称


半现实向


⚠️ooc

非常ooc!




1.


我有一个笨蛋姐姐


她叫黄礼志,是我的队长、我的队友、我的暧昧对象


肤浅地说我是一个颜控,谁不喜欢好看的人?我和她相识就是因为当时姐姐的头像太漂亮了,想到这么好看的漂亮姐姐就要在jyp里和我一样受尽磨难不免有些心疼,于是我主动出击和她聊天夸她好看,女孩子就是要多夸夸才会更漂亮。


等了一会她回了一个小猫打滚儿脸红的表情,我甚至可以隔着屏幕想象出她害羞的样子,她说:“留真一定更好看啊” 


见到我也会夸我吗?我在心里是这么想.


想着明天一定要给她一个难忘的见面,我想让她记住我.


第二天她刚进练习室我就一样看到了她,瘦瘦高高的,可能是刚来的缘故,眼神有些茫然,我悄悄走到她身后抱住了她 如愿听到她说:


“是留真吗?好漂亮啊….”


2.


我和黄礼志姐姐慢慢熟了起来


我一直都觉得椰叽这个名字对黄礼志姐姐来说太尖锐了,姐姐明明给人的感觉是圆圆的没有危险感的人,所以我近乎于霸道的叫她椰咚,姐姐很满意,慢慢的我在私下里不怎么喜欢叫她姐姐了,总觉得很生疏有距离,在没有镜头的时候反而更喜欢叫她椰咚,久而久之其他朋友也都像我这么叫。我不是很开心,我想朋友之间的占有欲不会像我这样,我好像喜欢她.


我们会在对方练舞结束后送去饮品和蛋糕,也会发信息告诉对方注意身体,我们亲密无间合照永远都是脸贴脸,是可以受伤以后躲在一个被窝里说悄悄话谈心,我们肆无忌惮的在对方面前流泪,我以为我们一直可以这样,直到有一天姐姐问我:


“留真啊,你喜欢女生吗?”


我很惊讶,我也知道我此刻应该说些什么,但是我不能,官网已经公布了出道组合的名单,我和姐姐在一个团里,我只是看着她的眼睛,看着她眼里分明的情愫包含着期待,我听到我说:


“喜欢啊”

“谁会不喜欢女孩子呢”



3.

自从那天姐姐变相和我出柜后,我对她更加得好,哪怕中间隔了队友我也要用余光去看,每一次组合叠手掌加油时,我都会刻意看看姐姐有没有在看我然后我在伸手,我想让她的手搭在我手上面,我开始嫉妒羡慕每一个和礼志接触拥抱牵手的人,仿佛黄礼志就应该只是我的,可偏偏黄礼志是itzy的队长,她要关照所有人的情绪,关爱所有的人,不止是我.


我确定我喜欢她,我喜欢黄礼志.


我希望姐姐爱上我,这样也许她就可以一直在我身边,起码目光会围绕着我.


姐姐肯定也喜欢我吧,毕竟热烈而又含蓄的表达谁会看不到呢?只是我心里没底,如果黄礼志喜欢我我又能怎么办,或者说我该怎么去处理,我承认这一刻我是享受我和她这样子暧昧不清的关系,如果现在黄礼志站在我面前问我喜不喜欢她我肯定毫不犹豫告诉她:


我当然喜欢你


可是能和你在一起吗?


不能吧

我是胆小鬼吗?是的话也就这样吧.


4.


今天第一次和礼志姐姐睡在一张床上

原因很简单,我想知道姐姐到底是不是喜欢我


“椰咚,你喜欢什么样的人呢?”

“你呢?”

好讨厌,礼志姐姐总是这样,只是还没等我说话,姐姐接着开口了:


“lia总是调侃我和你不同寻常的亲密,问我是不是和你在一起了呢”


“在一起?怎么可能,椰咚,兔子还不吃窝边草呢,放心,我不吃你这颗窝边草”


“是吗?”


没给我反应的机会,姐姐突然翻身压在了我的身上,温热的唇瓣贴近我的耳边,犹如海妖般诱惑的声音响起:

“可是如果我就是喜欢吃你这颗窝边草呢?”

“留真呐,我喜欢你”



啊姐姐果然喜欢我。


差点忘记了,姐姐和我不一样,她喜欢什么一定会表达出来,希望让所有人都知道,陪伴她的玩具熊是、她喜欢的歌是、或许我也是.


那一晚该发生的事顺其自然的发生了,只不过事后我并没有和姐姐在一起


毕竟朋友比恋人长久,大家都是成年人

还记得之后躺在床上姐姐问我:


“申留真,我们现在是什么关系?”


“你当然还是我的好姐姐,是我的好队长”


你是队长啊黄礼志


我们itzy的队长.


5.


即使发生这样的事,我和姐姐的关系依然照旧 我还是很喜欢捉弄姐姐

这是我人生的一大乐趣

每次都气急败坏像只小猫一样呲牙伸爪子,哄两下便乖巧的过来蹭蹭你的手心,从来不会和我发脾气,谁能不爱这样的小猫呢?

所以我也更加肆无忌惮


有句话怎么说来着?被爱的有持无恐


哦对了,姐姐现如今已经直播五十多次了,每次直播总会提到我、提到申留真、提到这个老是捉弄她的妹妹,从未落下过一次


拜托,就这么爱我吗?

我总不能让姐姐失望,对吧?



[留真尼,队里的理想型是谁啊?如果变成男生会和谁在一起?]


看着直播间的提问我愣了下,感受到身边的姐姐在镜头看不到的地方拽了拽我的衣角,镜头里的姐姐似乎也在期待着答案。我怎么会不懂姐姐的意思呢?我不加考虑脱口而出:

“我选择lia姐姐”


即使下播后礼志姐姐说没什么关系,不过我还是没有忽略姐姐失望委屈的眼神


对不起姐姐,我不能说是你.


我第一次想终止这一切的暧昧


毕竟这样很无耻,我不想再耽误她了.


6.


今天出去和姐姐吃饭了,顺便买了一对戒指,傻姐姐还以为我终于要和她表白呢,连带着耳朵也红了起来,真可爱。


“留真呐,你送我戒指是…?”


语气里尽是试探以及小心翼翼


“莫?想什么呢椰咚?只是单纯的戒指啦,我们是偶像,而且在咱们国家,同性恋偶像谈恋爱是会被抓住烧掉的”


“可是我们该做的已经都做过了..为什么…”


姐姐好像急了,难得语气中带了些急切


姐姐说的没错,不可置否,我们该做的做了,不该做的也做了,可是有什么关系呢?


“内,可这是椰咚自愿的不是吗?”


7.

啊姐姐又在直播间说我和她一起买的戒指了


自从买了这个戒指后,姐姐就一直戴着,哪怕有活动也是把戒指放在自己上衣的口袋里,结束后又重新戴上,姐姐好像很喜欢恨不得二十四小时都戴着,姐姐这么喜欢我我真的会很苦恼的.


“今天去吃饭留真也一起戴着戒指好不好?大家都在的”


姐姐抱着我的胳膊撒着娇


“好啊”

我怎么会拒绝黄礼志的要求?


我戴上了戒指,但同时也戴上了和有娜的情侣项链.


姐姐看到了,难得发了小脾气,一整场聚餐都没有与我说话,罕见的坐在了我的对面,彩领眼神示意问我和礼志姐姐为什么这么反常,我笑了笑也没有解释,毕竟我戴戒指了.


颈间的“S”在灯光的照射下异常耀眼,无名指上的戒指也是.


8.


那天姐姐喝多了,本来不胜酒力可还是借着高兴的由头一直喝手中的酒,吃完饭其他成员都回家了,姐姐抱着我不撒手,歪歪的靠在我身上,脸颊贴着我的脖颈蹭,我觉得好笑又喜欢这样的依赖,我轻笑着说:


“椰咚,别蹭了”


这句话真的有些效果,姐姐愣了下稳了稳身子看着我


“申留真”


申留真这个名字好像是一个开关,黄礼志说完眼泪似乎源源不断的落了下来,眼睛红红的,就像一只被围攻的遍体鳞伤的猫咪终于见到了主人

“申留真在这里,椰咚,留真一直都在这里”


我看着姐姐的眼睛一直在我的脖子上,好像在打量我的项链,姐姐的手抚摸在我的项链上,眼神中似乎在回忆,在埋怨,埋怨我为什么戴着和她的戒指又戴着和别人的项链吗?


过了一会儿,姐姐又开始呜咽,并试图用手掩盖她的痛苦,她的啜泣变成持续不断的低声哭泣,姐姐的眼睛紧闭着,想竭力制止抽泣。


“我不想再喜欢你了,申留真”



9.


我和黄礼志的关系急转直下,我们不再时时刻刻黏在一起,镜头以外我们就像是陌生的队友,我看着她和彩领开心的扒舞,和lia一起分享一片面包,和有娜总是脸贴脸说悄悄话,看出来申有娜也很喜欢黄礼志,没有我之后粘她黏的很.


我想着既然这样那就这样吧


我开了直播,说起了我以前从未提起的话题


[听说你和柳智敏姐姐在谈恋爱?]


“没有,不过有叫亲爱的,我一般只和智敏姐姐和彩领互称亲爱的”


不出所料01line炸开了锅


[留真留真,四个队友你最喜欢谁啊?]


我看着直播间一个熟悉的ID,我知道礼志姐姐又来看我直播了,像以前一样,只是我不能再像以前那样炫耀我的姐姐有多么喜欢我了.


既然姐姐说不想再喜欢我了 那我就摆烂到底吧.


“喜欢有娜,觉得有娜很可爱呢”


熟悉的ID消失了


我后悔吗?


后悔


可是是我亲手把应该是我的黄礼志一次次推开,如今难过也是我应该的.



10.


“平安夜我和留真去约会啦”

 

“申留真送了我浴球当礼物呢,她当时一定在想着我吧?”


“我明明也和你出去玩啦为什么不选我?”


“留真吃生拌牛肉只沾油盐酱呢,是清淡派”


“我得和留真结婚吗?为什么呢?留真说的?不可能吧?”


是啊姐姐,怎么可能是我说的呢

我和你之间,没有勇气的一直是我


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,这句话在那天晚上我一定会说给你听:


“黄礼志,我好喜欢你,我们会在一起,我们可以结婚吗”


可惜没有如果.


有些人想要重来是因为遗憾,有些人想要重来是因为失败,有些人想要重来只因为太美好。

评论(24)

热度(1482)

  1.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