犯困小狗-

希望你时刻保持开心👻

真挚妻妻100问


黄礼志x申留真

🖤🌼



1 请问您的名字?

黄礼志:黄礼志 Yeji

申留真:申留真 Ryujin

2 年龄是?

黄礼志:23

申留真:22

3 性别是?

黄礼志:女

申留真:…….男 你信吗?

4 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?

黄礼志:比较坚强吧

申留真:很酷

5 对方的性格?

黄礼志:很感性 看起来酷酷的但其实是看电影会流泪 内心很柔软

申留真:很理性 看起来软软的其实精神世界十分强大 不爱哭但是很善良

6 两个人是在哪里相遇的?

黄礼志:jyp

申留真:朴振英摆烂楼

7 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

黄礼志:因为一开始没有留真的头像,不过留真说见面会抱住我,侧身抱住我真的太漂亮了,比现在还漂亮

申留真:椰咚~就这么喜欢吗?

黄礼志:内~因为真的很心动

申留真:我看到姐姐头像的那一刻我就觉得真的很漂亮很可爱的女孩

8 喜欢对方哪一点呢?

黄礼志:都很喜欢

申留真:每一点

9 讨厌对方哪一点?

黄礼志:其实没有,非要说的话就是无时无刻的逗我?逗委屈了又来哄我

申留真:帕布呀~这是对你的爱

申留真:太过于坚强有很多事都憋着不说,有时候非得把她按床上……

黄礼志:呀!申留真!

10 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?

黄礼志:非常好,我们其实挺互补的

申留真:当然好,别的方面也很合拍,比如性….(被捂住嘴巴

黄礼志:谢谢别说了

11 您怎么称呼对方?

黄礼志:留叮 宝宝 留真

申留真:椰咚 亲爱的 老婆

12希望对方怎么称呼你?

黄礼志:椰咚 宝贝

申留真:留叮 老婆  亲爱的 亲亲女朋友

13 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,您觉得对方是?

黄礼志:总是要引人注意调皮的小橘猫

申留真:黄礼志你在气什么! 那只生气的布偶猫 还有光煞 狐狸 

14 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您会送?

黄礼志:手机壳 戒指 和雏菊有关的东西

申留真:浴球~椰咚喜欢泡澡

15 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?

黄礼志:只要是她准备的都很喜欢 

申留真:她是最好的礼物

黄礼志:……..(脸红

16 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?一般是什么事情?

黄礼志:我们一般只有在舞蹈动作上面会有争执

申留真:是的,一般来说我们都会积极和对方沟通的

17 您的毛病是?

黄礼志:?

申留真:?你骂人?

18 对方的毛病是?

黄礼志:.....

申留真:.....你再骂?

19 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?

黄礼志:和任何人都可以聊的很开心!

申留真:约好几次出去玩都不去不和我一起吃饭!!

20 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?

黄礼志:……

申留真:……你这些问题是来凑字数的吗?

21 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?

申留真:这题我会!我们什么都做啦~身体心灵都契合的程度

黄礼志:内~

22 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
黄礼志:jyp练习室,我们跳双人舞

申留真:练习室~我们都很喜欢跳舞

23 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?

黄礼志:很开心啊 可以和喜欢的人一起跳舞 感觉很幸福

申留真:和喜欢的人挥洒汗水是件很幸福的事

24 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?

黄礼志:接吻

申留真:姐姐主动的哦~

25 经常去的约会地点?

黄礼志:宿舍 练习室 游乐场和一些餐厅

申留真:宿舍 练习室然后就是餐厅 

26 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?

黄礼志:会写手写信祝福,晚上会单独给她送我们两个人的专属蛋糕

申留真:给她买最喜欢的巧克力饼干 晚上的时候穿着****去她的房间

黄礼志:…..后面可以不用说

27 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?

黄礼志:是她啦,因为我一开始有点纠结 毕竟我们是一个团队

申留真:是我,我觉得我们可以在不影响团队发展的情况下恋爱,毕竟两情相悦是个很不容易的事情 不想浪费时间

28 您有多喜欢对方?

黄礼志:我直播的时候次次都会提到她 就感觉她已经是我身体的一部分了 时间会证明一切的

申留真:心里眼里只有她一个人 愿意给她全部

29 那么,您爱对方么?

黄礼志:爱呀

申留真:当然爱呀!好了你就是在问一些凑数的问题是吧?


30 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?

黄礼志:和我撒娇 叫我yeji欧尼 每次这个时候就算生气也没办法了

申留真:yeji欧尼~~

申留真:每次用可怜兮兮的眼神看着我 情不自禁拽着我的衣角 撒娇的时候

31 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,你会怎么做?

黄礼志:看看那个人是不是真心对她好 如果留真喜欢的话我会成全她

申留真:我会看看对方是什么人 然后去她公司举报她 把她的行为发网上 插足别人感情很缺德

32 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?

黄礼志:留真不会变心的 如果真的变心我可能会吧

申留真:不会有变心的可能 不给姐姐机会原谅我

33 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?

黄礼志:不会哎 我们都是一起出发的

申留真:不存在这种情况 我们都是很守时的人

34  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? 

黄礼志:在台上偷偷肢体接触的时候

申留真:每时每刻

35 对方性感的表情?

黄礼志:留真….那种时候看着我很性感

申留真:真的?很帅吧?今晚再给你看看?

黄礼志:唔…别说这种话啦!!

申留真:姐姐眼里含泪委屈的表情很性感

36 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部分?

黄礼志:眼睛!留真有双桃花眼 很深情

申留真:都很喜欢选不出来 毕竟深入感受过 难分伯仲

37 曾向对方撒谎吗?为什么撒谎?

黄礼志:善意的谎言算吗…

申留真:哼当然算撒谎!!腰疼疼成那样也不告诉我硬撑

黄礼志:你以为你好很多吗?每次都是我看出来你难受然后强行让你休息你才休息   每次晚上都说最后一次可是都不是!!

申留真:…..对不起姐姐 前面是对舞台的热爱 后面是对你的爱

38 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?

黄礼志:和她在一起的时候就很幸福了

申留真:我也是 晚上的时候更觉得幸福

黄礼志:……….脑子里只有这些了吗?

39 曾经吵架么?

黄礼志:吵过

申留真:吵过

40 都是些什么吵架呢?

黄礼志:舞台效果和跳舞动作

申留真:同上

41 之后如何和好?

黄礼志:会主动去沟通 然后互相道歉

申留真:对,就互相脱衣服……然后…..

黄礼志:呀!

主持人:展开讲讲!

黄礼志:下一题下一题!

42 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?

黄礼志:当然希望

申留真:下一世我还是会先抱住椰咚的

43 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?

黄礼志:知道我做噩梦睡不好和我换床,还给我买了捕梦网 一些小事就可以让我很有安全感

申留真:椰咚爱我其实是很明显的事情 最强烈的是给我戴上戒指的那一刻

44 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?

黄礼志:给她我能给的一切,喜欢打直球吧

申留真:比较含蓄 爱都藏在细节里

45 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“ta已经不爱我了”?

黄礼志:没有

申留真:没有

46 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?

黄礼志:小雏菊

申留真:我的玫瑰

47 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?

黄礼志:我怎么可能瞒得住她……

申留真:我怎么敢瞒着她…..

48 喜欢猫咪还是狗狗

黄礼志:狗狗

申留真:猫

49 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?

黄礼志:队内是公开的

申留真:队内公开队外社会主义姐妹情

50 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?

黄礼志:不知道会在一起多久但是会珍惜每一分每一秒

申留真:当然!!像我一样持久!!

黄礼志:…….

51 请问您是攻方,还是受方?

黄礼志:都做过 

申留真:一般是我 因为她们总说逼志做1没有良心

52 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?

黄礼志:爱都是相互的呀 不管什么方面

申留真:姐姐做1有点s倾向…还…

黄礼志:下一题

53 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?

黄礼志:挺满意的

申留真:非常满意!

54 初次H的地点?

黄礼志:宿舍

申留真:宿舍 姐姐的床上

55 初次H谁在上?感觉怎么样?

黄礼志:留真…挺好的…感觉留真很熟练的样子

申留真:可能是天赋异禀吧~学的很快 

56 当时对方的样子?

黄礼志:很…帅气…

申留真:性感!!泪眼小猫yyds!!

57 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?

黄礼志:留真抱抱~我爱你呀

申留真:感觉好吗?我很厉害吧欧尼

黄礼志:我的母语是无语

58 每星期H的次数?

黄礼志:要看第二天有没有通告

申留真:平均3、4次吧,有通告也会挤出时间的

59 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,每周几次?

黄礼志:3、4次吧

申留真:是1次3、4次吗???

黄礼志:求你审题….

60 喜欢怎样的H呢?

黄礼志:喜欢温柔的 会抱着我在耳边说情话

申留真:都很喜欢 最好花样多亿点

61 自己最敏感的地方?

黄礼志:脖子

申留真:耳朵

62 对方最敏感的地方?

黄礼志:不能说

申留真:都很敏感 

63 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?

黄礼志:言而无信 每次都说最后一次

申留真:总是拿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 叫我说一些羞耻的话

64 坦白的说,您喜欢H么?

黄礼志:喜欢~

申留真:喜欢

65 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?

黄礼志:宿舍 练习室

申留真:除了宿舍练习室还有浴室 姐姐你没说

黄礼志:也不用这么详细…..

66 您想尝试的H地点?

黄礼志:还是在床上吧

申留真:舞台后台

67 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?

黄礼志:都要

申留真:都要

68 H时有什么约定么?

黄礼志:不许超过七次

申留真:姐姐要我记住安全词

69 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?

黄礼志:必须没有

申留真:怎么可能有!

70 对於「如果得不到心,至少也要得到肉体」这种想法,您是持赞同态度,还是反对呢?

黄礼志:反对 要尊重对方

申留真:反对 强扭的瓜不甜

主持人:可是解渴啊…

黄礼志/申留真:…..你没事吧?

71 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你会怎么做?

黄礼志:不可能 我会保护她的

申留真:我也会保护你的椰咚~

72 你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或是之后?

黄礼志:前后都有点不好意思…..

申留真:前后都没有不好意思..…

73 如果好朋友对你说我很寂寞,所以只有今天晚上,请……并要求H,你会?

黄礼志:不可能 我没有这样的朋友

申留真:我也没有 如果有我会推荐她看脑科

74 你觉得自己擅长H吗?

黄礼志:算擅长吧

申留真:嗯…怎么不算擅长呢?

75 那么对方呢?

黄礼志:非常擅长!!

申留真:算吧 姐姐床上很反差的!

76 能接受3P吗?

黄礼志:……什么?

申留真:不可以!!

77 你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?

黄礼志:因为控制不住自己想让我停下咬嘴唇的表情

申留真:所有的表情都很喜欢

78 和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?

黄礼志:绝对不可以。

申留真:绝对不可以+1。

79 你对SM有兴趣吗?

黄礼志:我比较喜欢申留真狼狈的样子 懂我意思吗

申留真:姐姐有一点

80 如果对方突然不再索求你身体了,你会?

黄礼志:不可能 

申留真:???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狗了!!

81 您对强奸怎麽看?

黄礼志:道德败坏 犯法的事情不可以做哦

申留真:该死

82 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?

黄礼志:留真总是喜欢玩边缘…

申留真:项圈会有点紧 尾巴让我很难为情…

83 在迄今为止的H中,最令您觉得兴奋、焦虑的场所是?

黄礼志:宿舍的客厅

申留真:宿舍厨房

84 对方曾有主动诱惑的事情吗?

黄礼志:当然有啦…

申留真:每天都在诱惑我

85 那时对方的表情?

黄礼志:这之前不是问过了吗?

申留真:不愿回答 反正是你们看不见的表情~

86 对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?

黄礼志:没有 不可以这样对伴侣的

申留真:没有 喜欢姐姐心甘情愿

87 当时对方的反应是?

黄礼志:都说没有啦!

申留真:主持人考虑吃点溜溜梅吗?

88 对您来说,「作为H对象」的理想是?

黄礼志:申留真

申留真:黄礼志

89 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?

黄礼志:这种凑字数问题真的还要问吗?

申留真:没事 我愿意重复一百遍 

90 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?

黄礼志:有 比较喜欢用在留真身上…..

申留真:姐姐最喜欢用这些了!喜欢!

91 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?

黄礼志:平安夜约会完

申留真:yep~

92 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?

黄礼志/申留真:当然

93 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?

黄礼志:脸颊吧 撩起碎发亲脸颊

申留真:只要是椰咚主动都喜欢

94 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?

黄礼志:留真漂亮的眼睛

申留真:脸颊

95 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?

黄礼志:求求再来一次….叫留真姐姐

申留真:让椰咚摸摸头然后说狗狗很乖吧?

96 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?

黄礼志:我爱她 永远爱她

申留真:这样椰咚会更舒服吗??

97 一晚H的次数是?

申留真:也不能只看次数吧 也要看一下时长

黄礼志:看今天的状态

98 H的时候,衣服是您自己脱,还是对方帮忙脱呢?

黄礼志:对方…

申留真:自己

99 对您而言H是?

黄礼志:更加增进感情的方式 爱的体现

申留真:必不可少

100 请对恋人说一句话

黄礼志:你是一切 一切是你

申留真:我会永远陪在你身边

评论(46)

热度(2042)

  1.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